close

今年氣溫比較高,還以為我去年買的電暖器就要這樣失去意義了

(雖然暖器它也是陪我度過一次寂寞的寒冬啦T___T)

不過這陣子氣溫開始下降 姐姐我真的是耐不住性子

立刻把我的暖器小弟從櫃子深處挖了出來 解放它!

說到這裡我真的是很想跟大家推薦一下我的電暖器

去年正為買哪台電暖器苦惱的時候 強者我朋友立刻說 嘉儀啊

後來上網查了查覺得真的是太厲害了!

在臺灣不流行電暖器的時候 他們就已經從德國引進了葉片式電暖器

一賣就是30年以上 (原來是電暖器界的大哥!

各種類型、因應不同的顧客需求 也可以告訴售貨人員

他們會告訴妳妳比較適合買哪種電暖器XD

 

我買的是嘉儀的對流式電暖器KEB-E12 因為姊我是住在小套房

小巧可愛的那種套房 葉片式主要推薦給家庭做使用

每天一下班回家 打開它等個一下子 就會感受的房間慢慢變暖

雖然基本上我都會先把手湊過去取暖XD

而且有配置溫度控制器 當溫度過高的時候它就會一聲 先幫妳斷個電

雖然我有時候會想吶喊「喔 不~誰准你自己決定」

但這樣真的比較安全沒錯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滿省電的!!!

 

好了

介紹完我們家暖氣小弟了

大家有要聽我自我介紹嗎^_____<

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bibobibo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